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熔炉》将移除两种游戏模式 重心转移至蜂巢之心模式

2020-06-08 11:04: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熔炉(Crucible)》是由亚马逊发行的一款主打PVP的射击游戏。近日游戏更新中宣布移除三种模式中的两种,开发者认为被移除的模式未达到理想效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尽管这款免费游戏与5月20日才刚刚推出,游戏上线时拥有蜂巢之心、收割命令和阿尔法猎手三种模式。然而开发者觉得后两种模式并不理想,所以决定在之后的更新中将其移除。

   “玩家社区更倾心于蜂巢之心模式,接下来我们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这种模式上,而这样我们就能完善一个模式的各方面设计,所以也不需要三个模式同时存在。”“这代表着收割命令和阿尔法猎手两种模式会被移除,后者会先删掉,而收割命令会在新玩家适应游戏环境后同样删除。”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开发团队也表示游戏目前处于季前状态,工作室正在努力实现一些优先级较高的功能,例如语音聊天等等。并且他们会聆听玩家社区的建议,以将其打造成一款出色的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熔炉》已经上线Steam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进入商店页面查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