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奇幻RPG新作《The Waylanders》实机演示 今年发售

2020-06-09 11:44: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IGN今天公布了一段由《龙腾世纪》团队打造的动作冒险新作《The Waylanders》的20分钟A测实机演示,本作将会设定6个基础职业及30个高级职业,游戏将于今年发售,支持简中。

   Steam地址>>>

   《The Waylanders》20分钟A测实机演示

   《THE WAYLANDERS》是一款独立动作冒险角色扮演游戏,由GATO STUDIO制作发行。以《龙腾世纪:起源》、《无冬之夜2》为灵感来源,游戏的背景设定在2500年前的凯尔特时期,战斗采用即时暂定制,设定上与传统奇幻风格有很大不同,团队作战更注重设置阵型和战术策略,不过仍然有魔法职业,与凯尔特时期独有的神话传说息息相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前《龙腾世纪》系列创意总监迈克·莱德罗的加入,在离开EA 后,这是他第一次参与的独立众筹作品,他最早参与的作品有《翡翠帝国》,这是一款中国风的作品,相信不少玩家都不陌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为了了解他不熟悉的东方文化,迈克·莱德罗在短时间内啃完了《水浒传》等名著,这次的游戏舞台设置在以加利西亚为蓝本的神秘领域,相信他依旧能在游戏里展现对异乡文化的理解和人文气质。除了迈克·莱德罗,参与剧本创作的还有前Telltale的写手艾米丽·巴克。

   演示截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