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亡空间》编剧新作即将公布 在PS5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2020-06-10 10:41: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原《死亡空间》系列编剧Antony Johnston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参与的新作将在本周的PS5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索尼的PS5发布会将于6月12日举行,不知道这位编剧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一起期待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他表示自己已经为这部作品工作了两年之久,请大家关注周五凌晨的索尼PS5发布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并且他还在粉丝们的旁敲侧击下,给了点提示:“你扮演的角色过的很糟糕。”不过说实话这提示也太含糊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死亡空间》

   除了《死亡空间》,Johnston也曾参与过《僵尸U》的设计和《二进制领域》的英文版跟进。所以不清楚是完全的新IP还是说续作类的作品,具体什么游戏还是得等周五凌晨发布会才能见分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