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总裁:PS5上的游戏和机器的外观一样引人注目

2020-06-12 17:10: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之前一直被索尼藏着的PS5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终于与玩家们见面了,全新的机型设计与之前网上所流传的外形完全不同,而在发布会之后索尼SIE总裁吉姆瑞恩(Jim Ryan)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关于PS5外观设计的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们想要做一些大胆的尝试,我们想要设计一种看起来引领潮流、充满未来感的外观,一种看上去让人们意识到‘现在是2020年’的外观”,瑞安说道。ESPN认为,索尼在PS5外观上的这种尝试凸显了索尼希望通过强有力的外观设计来传达给玩家“PS5上运行的游戏内容将和这台机器的外观一样引人注目”这一理念。另外,瑞安在接受BBC采访时还表示,PS5外观设计的关键目标之一是让其成为一般家庭客厅中的非常棒的装饰物,让客厅更加“优雅”——“PlayStation在大多数家庭的生活区都有,我们觉得如果能设计出一个能美化大部分生活区的设计就太好了。这就是我们试图去做的。你知道,我们认为我们在这方面是成功的。”瑞安说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