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主机UI界面是基于PS4的完全重做 将倾向于实用主义

2020-06-15 10:16: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PS5的外观造型已经公布,主机的设计与PS4有很大的不同,那么外观变化那么大,内在的UI会有变化吗?据Playstation的用户体验设计副主席Matt MacLaurin在Linkedin页面上向网友回复的信息显示PS5的UI界面会完全重做/重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acLaurin写道:“我的团队负责UI,而不是ID,大家很快就会见到我们的工作成果。比较倾向于实用主义,但也是对PS4主机UI的100%重做,并会有一些非常不同的概念(设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acLaurin也强调道,目前的工作重心是操作系统的UI,这还未被公布;而且也再次强调道UI的实用性以及这会是一种完全不同的视觉语言;此外,他也表示要让所有UI在以毫秒为单位的时间中实现体验目标(Most important is experience goals measured in milliseconds across the entire UI)。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