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万代《猩红节点》新预告、实机演示 异能者讨伐怪物

2020-06-16 10:47: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IGN“游戏之夏2020”直播活动在今日如期举办,活动中万代公布了旗下ARPG《猩红节点(Scarlet Nexus)》的新预告,并在随后接受了IGN的采访,在其中放出了一段游戏实机演示,一起来看看吧。

   《猩红节点》预告:

   《猩红节点》设定为近未来世界,通过结合大脑和科学的技术革新,人类建立了新的文明。同时,异形般的存在-怪物也追求着发达的人脑,长久以来不断威胁着人们的生活。为了对抗这群无法被普通兵器伤害的怪物,人类集结了能够发挥特殊超能力的人选,组成怪物讨伐军来保护人们的生活。

   《猩红节点》演示:

   随后IGN对《猩红节点》的总监Kenji Anabuke、游戏制作人饭冢启太(也是《噬血代码》的制作人)进行了采访。采访中提到,游戏将在次世代主机上带来全新的RPG体验。游戏在本世代和次世代版本上玩法没有本质性的区别,但是次世代版本允许他们增加细节,无缝加载允许游戏提供更有沉浸感的体验。游戏在设定上和《传说》系列没有联系,不过很多开发人员是来自《薄暮传说》团队的,因此在游戏体验方面可能会有熟悉的元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猩红节点》将于年底登陆PC、PS4、Xbox One、PS5和Xbox Series X。之前官方还提到了本作中文版将会登陆PS5/XSX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