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为了让犯人老实蹲着 纽约监狱给他们专门买游戏机玩

2020-06-16 14:46: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自打今年年初疫情闹开之后,全世界的瓜就没听过,国内的隔离的时候看某网红的粉丝怼全世界,国内疫情好的差不多了国外就开始提供上了新的瓜,比如美国这瓜都啃了小半年了还没啃完,他们总能找到新的角度送上新鲜的瓜出来。

   比如说就这短时间,纽约监狱又弄出来了一个骚操作,他们为了尽可能的去安抚监狱里的犯人们,让他们紧绷的心态暂时得到缓解,他们硬是花了5500台Gameboy游戏机回来,让他们安心打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没错,现在他们为了安抚那些被隔离的犯人们,已经开始动用任天堂这种等级的杀器了……

   具体的事情还要从头说起,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政府针对监狱方面的控制一直还是非常上心的,毕竟打年初开始,因为疫情隔离意大利、哥伦比亚、叙利亚和巴西等国家的监狱已经出现了多起暴乱情况,造成了重大的损失。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纽约监狱的日子也不好过,自3月份开始他们的监区当中已经爆发了大规模的疫情感染事件,犯人们的心态也是在说崩就崩的边缘翩翩起舞。

   之前为了安抚犯人们,他们就已经想出了不少的馊主意出来,比如把犯人先从监狱放出去这种操作,他们在4月份开始就放了将近1000个还在服刑期的犯人返回社会了,别说这招还挺有用的,这些放出去的犯人很快就开始重新犯罪危害社会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说起来纽约监狱也挺悲催的,监狱疫情严重,放了吧不行,出去光捣乱了,不放的话就憋着劲准备搞暴动,就在这种环境下,监狱管理局就这么一拍脑袋决定,给犯人买游戏机吧!

   这也就出现了我们最开始说过的那件事,纽约的监狱管理局于4月份的时候花了82500美元购买了5500个Gameboy回来,更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这些Gameboy还是山寨的……

   如果你在淘宝上搜索Gameboy,说不能还能找到和纽约监狱买的同款Gameboy,就是那种超长续航外带内置1000个游戏的那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差不多就这种类型的山寨Gameboy,

   好吧,目前我们还没发现任天堂对这种盗版Gameboy掌机维权的相关消息,但考虑到这事现在还挺有热度的……说不定纽约监狱就可能面对任天堂法务部这个更棘手的对手了……

   一般而言大家对于监狱的看法都是差不多的,作为一种用于监禁犯罪人员的机关,监狱往往与监禁、改造、劳动这些词分不开,不管怎么想肯定不会和舒适这样的词扯上关系,但欧美的监狱系统却不太一样,在他们的体制当中犯人一般不会被强制要求体力劳动,即便有一些可以工作的机会,也是需要经过申请才能得到。

   而在这种情况下,欧美体系的监狱为了保证犯人们的稳定,往往会提供丰富的业余活动帮助他们消耗过多的经历,比如外出放风、提供运动器材、看电视电影,甚至开设狱内图书馆等等,在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当中,主角在狱内负责会计和图书管理的工作就是一个例子。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电子游戏作为一种广受欢迎,而且没有什么门槛的娱乐方式,自然也被欧美的监狱体系看做了一种用于稳定犯人情绪的“镇定剂”。早在2010年左右,就有众多监狱在自己的图书馆当中安设了游戏主机,为犯人们提供PS3或者Xbox。

   当然,这一举措也受到了民众们的抵触和抗议,抗议的理由也很简单,这些犯人往往都是因为触犯法律被塞到监狱里进行惩罚的,他们有些人身上还背负着杀人的罪行,难道他们所谓的服刑就是在监狱里面玩上十几年的游戏机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但在监狱管理者的眼中,这还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美国的监狱是这么实行这个计划的,首先犯人们如果想要玩上游戏机的话,那么首先需要满足一些基本条件,比如说在服刑的两年之内有着良好的记录,积极改造,认真听话,不犯错而且没有攻击性,这一点首先就能让不少喜欢游戏的犯人老实下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如果不告诉你的话,你能想象到这是英国一个囚犯的牢房么……

   当犯人完成了这一步之后,他们就有了玩游戏机的资格,没错,这只是一个资格。想要真正的玩上游戏机,犯人们还需要支付每周15美金的租赁费。

   这时候有人可能问了,为什么犯人在监狱里还有钱?是外面的人送进来的么?

   实际上欧美体系的监狱系统当中,工作是可以赚钱的,因为他们觉得对于犯人们而言,限制他们的自由就是最大的惩罚,而让犯人进行其他的体力劳动,就需要支付他们一定的报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监狱建筑师》这里面就展现了一些关于监狱生活的内容,但也只是一部分

   所以,为了玩上游戏机,犯人们就必须要参加体力劳动,赚取租金,然后再交回给监狱,这么一来监狱相当于付出了一定的成本,然后扣手套白狼一样获得了许多劳动力,整体算下来即为监狱创收了,还能让这帮犯人老实下来。同时还能帮他们学习一些工作技能,降低他们出狱之后闹事的几率,简直是一石三鸟之计。

   而且为了防止一些犯人们在游戏机上接触到不太适合他们的游戏,监狱对于游戏的审核也是非常严格的,首先那些明显涉及到犯罪、暴力、杀人的游戏不能玩,其次是能够联网的游戏也不能玩,像《GTA5》那样的游戏根本想都不要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就在这些限制之下,欧美监狱还真就把游戏机制度推行起来了,而且根据监狱反馈的数据来看,效果还不错,尤其是对于死刑犯和那些超长刑期的犯人而言,闹事的几率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