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在游戏圈四分天下的今天 总有一个做餐饮的出来搅局

2020-06-17 18:08: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2020年绝对是历史上值得被纪念的一年,从年初到年中,不论哪一天都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新消息蹦出来,让人感慨现实总会比故事更令人惊奇。而对于我们玩游戏的而言,今年还有一个值得被记住的大事:持续了整整7年的第八时代主机大战已经要落下帷幕了,第九世代主机大战,PS5 VS XSX准备开始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关于这两家之间的战争,对于主机游戏稍微了解点的基本就没有不知道的,索尼的Playstation系列与微软的Xbox系列之间为了抢夺市场占有率,双方基本上是各显其能,两方争斗也从来没有断过,而自从第八世代主机大战,微软因为在游戏阵容上吃了大亏,直接被索尼从头压着打到了现在,心里自然是一肚子火。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今年年初开始,索尼和微软就在外观、性能、游戏阵容等方面憋着劲,想要在第九世代主机公布的时候打一个漂亮的开局,索尼的游戏发布会也算是把火药味扬了起来,气氛一度十分紧张。但谁能想到,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竟然还蹦出来了一个出来搅混水的来刷存在感。

   他们就是KFC,这次他们直接公布了一个新主机出来,而且还有宣传片……

   此处有宣传片:

   没错,你没看错,也没想错,这个KFC就是你们熟悉的那个,在美国靠卖炸鸡起家的那个白头发白胡子老爷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这也就为啥解释了他们发的这个游戏主机宣传片,看起来更像是个空气炸锅的618活动宣传了……

   根据KFC官方介绍,这次他们推出的KFC游戏主机功能十分出色,他可以达到4K/120FPS的画面需求来运行游戏,而且还支持跨平台兼容,功能十分强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了以上的内容之外,这款主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还它还搭载了一个内置烤架,在玩家游戏的过程中,可以利用主机产生的热量加热鸡块,完全可以做到吃鸡娱乐两不误,整个一肥宅快乐机。

   一般人看到这里也就差不多能明白过来了,这玩意其实根本不是什么新的游戏主机,只是肯德基的单纯搞事罢了……

   而且肯德基这搞事活动出来的时间也非常不错,正好是在PS5发布会之后,如此恰好的时间点还吸引了Xbox官方推特出来,直接评论了一句“您这款主机可以横着放么?”既体现出了自己机智友好的一面,也顺带暗戳戳的调笑了一波PS5的造型看起来好像不能躺下的样子。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肯德基这种骚操作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自从前两年肯德基开始重启山德士上校(肯德基老爷爷)作为形象宣传之后,他们的骚操作一直也是不断,先是把一慈祥和蔼的老爷爷弄成了个浑身腱子肉风度迷人的年轻美男子,之后又推出了多种看起来就不太正经的宣传片,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去年那个母亲节宣传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知道的还以为肯德基不光做鸡还开始卖鸭了……

   而这也只是他们奇葩宣传的一部分,肯德基除了做这些针对女性用户的宣传策略之外,还极大的重视了肥宅们的口味和需求,比如他们还在游戏行业做出了不少动作。

   比如在2017年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开始和主机游戏进行联动:他们找了一只穿鸡外套的男子和肯德基老爷爷打了一架,最后还拍了个宣传片出来,目的是宣传《WWE2K18》和肯德基联动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在之后的2018年,肯德基也正是宣布了准备进军游戏圈的意图:他们在推特上开了一个官方账号,名为KFC Gaming,本来众人都以为这是一个开玩笑的山寨账号,但谁想到他们的确是KFC的官方手段,在公布账号的那一天,他们又扔出来了一个宣传片,其中包含了堡垒之夜、WWE、我的世界等知名游戏,并写明了这只是一个开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可能有朋友会问了,既然是2018年就发生的事,为什么现在却看不出肯德基有什么游戏方面的动向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因为他们就发了这么一个宣传片,然后就没啥动作了……

   不过在最近两年,我们其实能看到KFC的确是开始重视了游戏这个市场,他们不断地在世界各地推出各种和游戏有关的联动,即便是在国内,他们和《最终幻想14》、《明日方舟》结合做出的联动活动也相当有名,倒是能凸显出游戏玩家这个群体对KFC的相性的确是相当合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在去年,肯德基才算是真正的迈出了自己在游戏领域当中的第一步,他们第一次推出了自己的制作的游戏,并且直接登录了Steam平台,并且供玩家免费下载游戏,这款游戏就是I Love You, Colonel Sanders! A Finger Lickin’ Good Dating Simulator,翻译过来的中文就是《我爱你:山德斯上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反正不管其他的,我看着那个发行商上面写个KFC就感觉饿……

   从评论来看,这款以和肯德基老爷爷谈恋爱的Galgame,虽然在游戏优化、游戏内容、游戏当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