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变形记》新预告公布 变成昆虫后看世界方式截然不同

2020-06-18 10:23: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变形记》是一款灵感来自同名小说的游戏。近日发行商All in! Games公布了本作的新预告,视频展示了游戏背景和一些昆虫视角的游戏画面。游戏预计2020年内发售,支持简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Steam下载免费试玩Demo。

   Steam商店页面>>>

   视频欣赏:

   游戏简介:

   一天早晨,你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变成一只小甲虫,这带来了很多不便,而你的朋友约瑟夫因不明原因而被捕了。

   为了解救他并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你必须踏上穿越这个世界的旅程,而这个世界就像你自己一样,已经变得扭曲而陌生。

   从前看似平凡的住宅已经变成了一片广阔的障碍场地,现在你必须穿过存在于文明裂缝中的肮脏角落和缝隙,规划出你的路线。

   使用你的机智来揭开真相,重新回到你原本的生活。

   第一人称甲虫视角——以全新的方式体验世界

   充满挑战的环境谜题——跑酷、爬墙,寻找线索,克服障碍

   独特的移动机制——充分利用你小小的身体和粘性的肢体

   从卡夫卡的想象力中汲取灵感的故事——在手绘的游戏世界中,穿越超现实主义的景观前往塔楼,一路遇到古怪的角色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