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OG喜加一!西木经典游戏《魔眼杀机:三部曲》免费领

2020-06-18 10:47: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又到了各位玩家最爱的喜加一时间了,现在大家可在GOG平台免费领取西木古董级D&D RPG《魔眼杀机:三部曲》,页面显示不支持中文。游戏包括发售于1990年的《魔眼杀机》、1991年的《魔眼杀机2:隐月传奇》和1993年的《魔眼杀机3》。

   领取地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魔眼杀机》系列合集架构在“龙与地下城”规则上,属于被遗忘国度的故事系列,首部作品中玩家将来到深水城, 并探索位于城内的12层下水道,度过层层的关卡以挑战最后的大魔王,最著名的就是变态的迷宫和短短的结局。

   二代《隐月传奇》让游戏在国内更受欢迎,内容比一代更丰富, 谜题更为巧妙, 可供冒险的地点更辽阔,不过战斗界面没有改进是一大缺憾。

   《魔眼杀机3》是系列的完结篇,这次主角接受了不速之客的邀请,代为寻回落在Lich手中的古代神物,从乱葬岗中开始冒险旅程。仍旧是采直角3D视觉呈现,并以团队即时方式战斗。虽然难度已经大幅度降低,但剧情和游戏水准也有所下滑。

   游戏截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