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自杀小队》游戏新作全名曝光 专为次世代主机打造

2020-06-23 10:22: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Resetera网友日前在Whois上发现了两个上周注册的新游戏域名。其中一个是“Suicidesquadgame.com(自杀小队游戏)”,另一个是“Gothamknightsgame.com(哥谭骑士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些域名的注册者为负责域名管理的域名注册商MarkMonitor,该注册商也管理着包括“Wbgamesmontreal.com”等域名。而据Eurogamer获得的消息,“SuicideSquadKillTheJusticeLeague.com”这一域名中提到的名字“Kill The Justice League”有可能会成为游戏最后确定的标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他们的消息,《自杀小队》新作以及《蝙蝠侠》新作预计会于8月的DC Fandome活动中揭晓相关消息。这两个项目均为次世代主机打造。目前Euro正在联系华纳寻求回应。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