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将加大对《星战》IP开发力度 争取把系列带入新高度

2020-06-23 16:06: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Gamespot报道,EA高管在最近的一次炉边谈话中表示,公司在最近的《星战》题材游戏中大获成功后,将加大对此类游戏方面的投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EA的CEO Andrew Wilson就表示“加大力度是我们的希望。”“我们与迪士尼有着很大的合作关系,我们与卢卡斯影业也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我们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2011年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他首先表示EA的下一款《星球大战》IP游戏是《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作为一款空战类游戏,《战机中队》可能市场需求相较于《星战绝地》和《前线2》小得很多,但仍表示为此作与卢卡斯合作而高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们在FPS游戏、RPG游戏、动作冒险游戏、MMORPG游戏中都取得了成功,而我相信《战机中队》也会如此。”

   他还表示:“我们拥有大量优秀的IP,优秀的专业开发经验以及跨平台、跨类型上的成功。我们也将与迪士尼加深合作关系,更加重视《星球大战》系列的开发和经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其实EA的《星战》系列游戏并非一帆风顺,在2017年由于《星战前线2》内置微交易系统被玩家狂喷,甚至当时导致股价下跌而损失了超过30亿美元的市值。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