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alorant》排位赛段位表曝光 8大段,巅峰Radiant

2020-06-24 08:49: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新的开发者日志中,《Valorant》开发人员表示在即将上线的1.02版本中,将加入分级竞技模式(Rated),也就是玩家熟悉的“排位赛”,同时排位模式的段位表也在官网放出,共八种段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图中明显能看出和《Valorant》和同为Riot开发的《英雄联盟》段位排布相差无几,最低黑铁、青铜,到最高的钻石和大师(暂译,Immortal),前七种段位每个还包括三个小段位,所有段位之上名为“Radiant”(可理解为天辉、耀光)。原文解释原本最高段位想要称呼为“Valorant”以彰显该游戏排名的独有性,后为了防止与游戏名混淆而改为“Radiant”。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悉排位模式将于1.02版本上线,每个赛季持续两个月,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是和好友一同进行排位比赛,而对于匹配机制和Elo分数具体算法等内容,官方表示正在研究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