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战地》新作可能在9个月之后公布 战场支持128人

2020-06-24 15:54: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推主Tom Henderson曾爆料过《战地》新作将是现代设定,最近又在推特爆料称《战地》新作可能将在9个月之后才会正式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om Henderson还表示,EA Play上官方展示的视频中出现的《战地》画面并不是《战地6》的,而是《战地5》的技术Demo以及占位符素材。

   如果Henderson的爆料属实,那么EA有望在2021年3月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战地6》。

   对于《战地6》,EA官方只是表示新作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保真度和规模,没有透露更多详细的细节。EA Play Live上DICE展示了一个大楼坍塌的画面,令人想起了2013年《战地4》中的Levolution技术。因此外媒推测,《战地6》或许会有次世代升级版的破坏技术,而在多人游戏方面,多人玩家人数可能会从当前的最多64人升级至128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