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I社《甜心选择2》付费DLC公布 女王紧缚装本周五上线

2020-06-24 17:05: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I社在今日公布了旗下《甜心选择2(Honey Select 2)》新的付费DLC“ボンデージセット(束缚套装)”,据官方介绍该DLC将于本周五(6月26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官网报道,该DLC包含新的服装,包括紧缚装、面具、纹身等。还有诸如王座、铁笼以及枷锁等道具,还有全新的CG动画。售价1480日元(约合人民币98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甜心选择2》是I社在2016年推出的3D绅士游戏《甜心选择》最新续作,包含20多种场景地图、允许玩家调整画面效果以及自定义角色外观。而且游戏中的女角色也更加的“积极”,体验充满自由与欲望实现的梦想世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