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SNK掌机游戏《拳皇R2》和《侍魂2》将登陆NS平台

2020-06-24 17:10: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SNK在每年推出一款新作的基础上,不断的在各个平台发售经典游戏来唤醒一些老玩家的回忆,今天SNK又宣布《侍魂2》和《拳皇R2》将登陆Switch平台。

   Switch版《拳皇R2》预告:

   《拳皇R2》作为SNK旗下掌机NGPC的一款格斗游戏,虽然是掌机平台,不过也保持了街机拳皇系列的核心要素,Q版的角色也多了一份可爱风。游戏拥有最多23名可用角色(含隐藏角色在内),采用3V3组队战系统,玩家可创造自己喜欢的角色,并通支持本地双人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侍魂2》原本作为Switch版《侍魂:晓》的购入特典,如今也决定在今年夏季登陆eShop。之前已经获赠的玩家注意不要重复购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拳皇R2》和《侍魂2》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eShop,售价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