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泡泡龙4:伙伴》销量破10万 大型更新11月上线

2020-06-25 17:28: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Taito公司最近宣布,Switch版《泡泡龙4:伙伴》游戏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套!此外,本作的大型更新将于11月上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次更新将会为游戏增加100个全新的关卡舞台,一个新BOSS,等等游戏内容。

   《泡泡龙4:伙伴》是 1986 年上市时在 90 年代电玩场中受到好评的大型电玩《泡泡龙》系列的正统续作。《泡泡龙4:伙伴》是完全新开发作品,参考了原有的原版位图后,设计出新的3D图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泡泡龙 4 伙伴》将支持4人游玩模式,在画风上还原了经典风格。在场景设计和玩法上,也能让玩家回忆起多年前游玩同类游戏的感觉。玩家将能使用全新技能,在上百个全新关卡中面对五大Boss等新的挑战。

   另外本作中还一起收录了1986年上市的原版泡泡龙,且支援2人模式无限制继续进行。能在Switch中游玩拥有100层+a 庞大份量当年的点阵图泡泡龙。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