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首批XSX主机优化游戏公布 画面效果支持4K 60FPS

2020-06-26 13:46: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Xbox Wire近日发表了一篇新文章,其中确认了此前微软公布的Xbox Series X第一批高期待大作中,只要有“Xbox Series X优化”的标签认证,游戏画面就将能达到4K 60FPS。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box Series X优化指的是一款游戏能够充分利用Xbox Series X的硬件性能。让开发者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和速度,让他们制造出自己想要的体验,实现各自游戏作品的特点和功能。

   带有Xbox Series X优化标志的游戏可以展示出许多硬件优势,比如不需要等待读取时间,强化的视觉效果,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更稳定的帧数,最高可达120PFS。为Xbox Series X优化的游戏将提供更稳定的帧数,画面表现的目标是60FPS 4K分辨率。有些游戏甚至可以支持120fps的帧数,让开发者为玩家提供更高的真实度和更准确的操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已经确认为Xbox Series X优化的游戏有:

   《刺客信条:英灵殿》

   《光明回忆:无限》

   《海之呼唤》

   《骑士精神2》

   《Chorus》

   《赛博朋克2077》

   《命运2》

   《尘埃5》

   《FIFA 21》

   《战争机器5》

   《光环:无限》

   《杀手3》

   《麦登橄榄球21》

   《复仇者联盟》

   《先驱者》

   《猩红节点》

   《蔑视》

   《二次灭绝》

   《飞升》

   《凌美》

   《吸血鬼:避世血族2》

   《如龙7》

   目前《刺客信条:英灵殿》和《如龙7》尚未确定会达到60fps,不过根据Xbox Wire的介绍,至少我们可以确定制作组应该会尝试达到4K 60FPS的画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