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B社QuakeCon游戏嘉年华8月线上举办 有未公开的秘密

2020-06-26 14:40: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Bethesda日前在推特宣布,著名游戏嘉年华QuakeCon将改到8月7日到9日期间在线上举办“居家版QuakeCon”,届时官方将带来一些“有趣的”秘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B社在官推中表示今年将在家中庆祝QuakeCon的到来。8月7到9日三天将会带来一系列直播活动,同时还会有锦标赛、善款筹集以及几个有趣的秘密。接下来几周会公布更多的细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Quakecon的名字来自知名IP《雷神之锤》。它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赛事,更是各大公司展示最新游戏和硬件的舞台。这项活动每年都会公布不少大作的最新动态,去年《毁灭战士:永恒》就曾公布多段演示。作为最大主角之一,期待B社今年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有趣的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