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版《智代后记 美丽的生活CS版》将于9月10上线

2020-06-28 16:10: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据日媒报道,由VisualArt's开发的《智代后记 美丽的生活CS版(Tomoyo 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CS Edition)》将于9月10日登陆Switch,售价4100日元(约271元人民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智代后记 美丽的生活》是《CLANNAD》的外传作品,游戏讲述的是朋也与智代以及周围的人们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实则为《CLANNAD》女主角之一的智代路线的后续剧情。女主角坂上智代的人物造型和配音较《CLANNAD》中均有变化,在本作中更显女性温柔,特别凸显其与主角交往后的个性变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恋爱冒险中,作为“游戏中可以玩的游戏”加入了RPG小游戏,为本作再添一份游玩的乐趣。CS版是由制作了原PC版的原作制作人员打造的,剧本和画面都大幅度地进行了改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