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微软Xbox游戏发布活动会在下月中旬 或于7月17日举行

2020-06-29 13:40: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今年5月的时候,Xbox团队宣布开启“Xbox 20/20”计划,接下来到年底为止的每个月都会公开新的Xbox新闻。此外Xbox团队也预告会在7月展示Xbox Studios的第一方游戏作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昨日外媒Windows Central的编辑JezCorden通过推特发文称:别盼着Xbox活动会在7月初举行了。此番发言也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追问,有网友尝试套话进行了询问:“我不想知道具体日期,只是想确认活动不在7月17日—19日之间举行。请帮我确认一下:活动并不是在这几天举行。”对此Jez回答:“我觉得没问题(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又有网友尝试确认一下Jez所说的“七月初”的定义,他询问说:“我在和朋友辩论...12号算月初么?”Jez回复称:“是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如果JezCorden此番爆料属实,那么微软可能会计划在7月中下旬(而且还不是17-19日之间)举办发布活动。当然,这则爆料的可信度未知,一切还是以微软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