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沙盒RPG《创世理想乡》7月27日开启封测 究极缝合怪

2020-07-01 14:03: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开发商Pocketpair宣布,旗下“究极缝合怪”游戏《创世理想乡(Craftopia)》将于7月27日开启Alpha封闭测试。封闭测试将会删档,若期间玩家反馈以及开发团队没有发现游戏性上有太大问题,《创世理想乡》将会在近期就推出抢先体验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将狩猎、农业、建筑、生存等众多游戏要素相结合,让玩家们可以搭乘各种载具在这片广阔3D开放世界里自由探索。开发团队曾表示抢先体验版将拥有“超过1000种物品,超过30种技能,超过50种附魔,角色装备”等内容。抢先体验阶段也会持续“至少一年”,此后添加更多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悉,该游戏还将有多人模式,最多支持8人或更多联机游玩。当然它也能单人独自游玩。此外,游戏的美区定价为24.99美元,国区价格暂未公布,有可能会在80~150元之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