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夏日游戏节”7月21日开启 畅享近百款新作试玩

2020-07-02 10:18: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在今日宣布,将于7月21日举办“夏日游戏试玩节(Summer Game Fest Demo)”活动,届时将提供近百款全新游戏试玩体验,敬请期待。

   部分试玩作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Cris Tales》:致敬经典JRPG的一封华丽情书,具有崭新视角的独立游戏。窥视过去,行动于当下,并看着您的选择如何动态的改变未来——当您玩游戏时,所有这些都出现在同一个屏幕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Destroy All Humans》:邪教经典的回归!操作邪恶的外星人Crypto-137的角色恐吓1950年地球的人们。在传说中的外星人入侵行动冒险的重制中使用各种各样的外星人武器和精神能力。 用飞碟将城市夷为平地!向人类发起猛烈的攻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Haven》:分享两个情人的旅程,他们拼命试图逃到一个失落的星球,以保持在一起。您扮演Yu和Kay,在破碎的星球的草原上滑行。该演示将让您瞥见冒险的开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Hellpoint》:在Irid Novo发生的激烈动作RPG,这是一个废弃的空间站,沉浸在令人陶醉的黑暗科幻气氛中,与可怕的生物作战,面对宇宙之神并揭开他们扭曲的故事。如果挑战太难,请与本地或在线的朋友一起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katebird》:在弯曲的稻草上研磨、在订书机上翻转并在纸板和胶带组成的公园内雕刻杀手线!最重要的是,滑板鸟会全力出击!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