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凯瑟琳:Full Body》发售 官方贺图暗送秋波

2020-07-02 10:40:41来源:世嘉编辑:血河评论(0)

   Switch版《凯瑟琳:Full Body》于7月2日正式发售,知名画师副岛成记在推特分享了一张特别绘制了一张纪念贺图,女主之一的“凯萨琳”暗送秋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官方介绍:

   描写在出轨与结婚之间摇摆不定、以男女恋爱故事为主轴的那款ATLUS话题性作品,终于要在Nintendo Switch上登场了。

   睡着就是绵延不绝的噩梦,醒来则是情感纠葛的炼狱。以丰富色彩的动画场景穿插演出,带有一点让人想入非非的美艳性感画面,这专属于成年人的年少轻狂,只有在Nintendo Switch上才能偷偷地自己一个人享受。

   另外,在受到全球狂热玩家催生而成的对战模式中,也可以直接将控制器分享给另一名玩家,轻鬆地在一台游戏主机上一起游玩。让动作解谜游戏变得更热闹有趣。

   可以自己一个人偷偷地在棉被里玩,也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在客厅热热闹闹地玩。能够在各种场所享受不同的游玩乐趣,这就是『凯萨琳FULL BODY for Nintendo Switch』独有的魅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故事】

   主角文森特在被多年交往的女友「凯萨琳」逼婚的同时,和一位与女友同名的美女「凯萨琳」共度了一夜。在女友和出轨对象之间左右为难的文森特,遇到了如天使般纯真的第3位「凯萨琳」,使他的内心更加动摇。

   与此同时,城镇中开始流传著诡异的流言。「出轨男将坠入噩梦的深渊。若在梦中殒命,现实世界中也会死亡。」

   在不断发生的情感纠葛炼狱中,文森特究竟会选择什么样的未来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包含所有DLC

   Nintendo Switch版一开始就拥有在PS4版需付费才能取得的所有DLC,请尽情享受。

   Catherine『理想之声』全语音套组

   女主角之一的Catherine以文森特心中理想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而语音的部分则可由玩家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变更。

   Switch版还额外追加了3位配音员「花泽香菜」、「竹达彩奈」、「井上麻里奈」,因此共有14位人气配音员的语音可供玩家选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