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第一方工作室聘请顽皮狗老兵 或开发《神海》新作

2020-07-02 13:31: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据外媒报道,在圣地亚哥的索尼神秘第一方工作室Visual Arts,聘请了顽皮狗工作室游戏环境艺术家Zak Oliver加盟,他曾参与过《美国末日》系列,《神秘海域》系列的开发工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近日,顽皮狗老兵Zak Oliver更新了他的领英资料,其中显示他是在这个月才加盟了索尼这间神秘的第一方工作室并成为一名高级游戏环境艺术家,这也表明了他在《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之后就直接加盟了Visual Arts。

   Visual Arts曾经是索尼所有第一方游戏的动作捕捉和面部扫描工作的地方。但是,在2018年PlayStation的人才招募负责人Fiona Cherbak(现在在微软工作)宣布,工作室正在招聘游戏动画师,Visual Arts将组成一个新的开发团队打造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许多粉丝都认为这将成为索尼将延续《神秘海域》系列的方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顽皮狗副总监Neil Druckmann以及各种索尼和顽皮狗公司的员工过去曾对《神秘海域5》发表过多次很含糊的声明,据传闻称《神秘海域》新作可能发会由一间新工作室打造,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Visual Arts的游戏作品将会在PS5上首次亮相。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