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掌门人:第一方游戏很重要,但不会照搬索尼的战略

2020-07-02 13:42: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很多人认为近期PS5的独占大作轮番轰炸下,微软Xbox团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不过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可不这么认为,谈论这个问题时他显得很自信。他表示不会照搬索尼的第一方战略,不想模仿竞争对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斯宾塞说在收购了黑曜石、忍者理论,并且和《荒野大镖客:救赎》的编剧合作开设新工作室后,微软已经有15家Xbox游戏工作室,都是为独占内容所服务的。虽然代价不小,但微软高层表示了对斯宾塞的充分信任。

   “第一方游戏对我们非常重要。对硬件以及XGP服务还有整体策略来讲都是一样。几年前我们成立了新的领导团队,阐明了相关战略,董事会和公司高层很支持大家去发展第一方内容。”斯宾塞说道。对工作室以及他们正在研发的项目,他表示非常乐观,很多即将到来的新作还没有正式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们知道这很重要,粉丝也很期待。团队肯定会根据需要,来创造出属于Xbox的第一方游戏。一些人会问我们的‘X游戏’在哪,但我们的目标不是复制其他人做过的事,如果在平台、内容以及服务上都注入相同的元素,对行业是没有帮助的。”在被问到微软如何制作出类似《神秘海域》和《战神》的游戏时,斯宾塞表示微软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他们不想模仿竞争对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不会照搬索尼的第一方战略,但团队依然在开发能吸引广大玩家的游戏。“我们很高兴Xbox的游戏工作室在艺术风格和游戏性等方面做出了不同的尝试,无论是单人还是多人游戏,我为那些多样性感到自豪。这也会延续下去,它们是中坚力量。永远不会局限于某种类型或故事,团队永远可以根据自己的愿景去打造游戏。”斯宾塞说道。最后他表示微软过去在第一方游戏的开发上确实做得不够,但现在已经越来越完善了。

   关于第一方游戏,斯宾塞可谓谈论的很详细了。期待Xbox今后能带来更多精彩的第一方大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