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美剧去年在匈牙利投入重金 约4130万用于拍摄

2020-07-02 16:20:5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光环》作为微软旗下的重要IP,曾宣布要拍摄电视剧,目前看来这部剧的投入非常大。据美国杂志《名利场》报道,疫情爆发前匈牙利是美国电影拍摄的热门地点之一。其中《光环》美剧是去年美国在当地投入资金最多的项目之一,金额约为4130万美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光环》美剧4130万美元的资金投入使其成为了2019年第二昂贵的电视项目,仅次于美剧《沉默的天使》第二季。据此前报道,《光环》美剧首季会分为10集,故上述金额意味着剧集每集的平均开销会在413万美元之上。4130万美元只是《光环》剧组在匈牙利当地投入的金额,除此之外,还可能会有其他资金投入未被计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光环》美剧预计于2021年上映,帕布罗·施雷柏饰演士官长,娜塔莎·麦克艾霍恩饰演科塔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