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合金装备》真人电影剧本已完工 导演还想拍动画作品

2020-07-02 16:35: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合金装备》真人电影导演Jordan Vogt-Roberts在近日接受某脱口秀节目采访,他表示《合金装备》电影的剧本已经完成,但遗憾的是,现在自己还没有从工作室那里获得绿灯许可,真正开始这部电影的制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Jordan Vogt-Roberts

   “我已经为这个项目工作了6年,他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我想要创造一点颠覆性的东西,朋克摇滚的风格,真正还原《合金装备》、小岛秀夫先生的原始风格。我也会继续为这个目标不断的努力下去。”Jordan Vogt-Roberts在采访中表示,“在好莱坞,想要拍一部电影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想要制作《合金装备》这样的作品…它更加复杂,所以难度会上升。所以我需要做好提前的预算,以方便之后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让自己打造原汁原味《合金装备》的计划不会半途而废。”

   Jordan Vogt-Roberts表示自己也希望这部电影开始拍摄,但是因为新冠疫情和其他的一些原因,现在整个项目的时间表有一些混乱。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电影概念图

   “我原以为在一年前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电影的拍摄了,但是现在有一堆事情…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我们正在为所有的事情做出新的安排。具体什么时间我也不清楚,但我会不断为此努力。”

   Jordan Vogt-Roberts 表示对于Snake的演员人选,他已经有了具体的想法,但是并未透露更多。另外除了电影之外,他还希望打造一部《合金装备》动画系列作品,计划邀请Snake的配音David Hayter参演。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