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pic喜+1!解谜冒险《HUE》免费领取,下周将喜加三

2020-07-03 08:25: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又到了各位最爱的喜加一环节,Epic准时公布了本周的免费领取游戏:解谜冒险游戏《HUE》。此外,官方也在社交媒体表示,此前预告的《流放者柯南》将取消赠送,万分抱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HUE》

   《HUE》是一款充满活力的鲜亮获奖解密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改动背景颜色,让世界发生变化。踏上寻母之旅,探索一个危机四伏的灰色世界,在途中发掘各样多彩碎片。障碍物一旦与背景同色就会消失,创造出新的、令人激动的谜题,充满了危险、神秘和……前所未见的色彩。《HUE》包含黑色剪影艺术风格与大胆、饱满的色彩形成鲜明对比;有超过 30 支专为《HUE》谱写的原声音轨;英国顶尖电视节目人才Anna Acton与Matthew Wade加盟,带来专业配音旁白;使用符号作为色彩的辅助标记,提供完整的色盲支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同时,下周将免费赠送的游戏一并公布,分别是《逃脱者2》、《杀戮间2》与《荒芜星球》,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