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索尼欲收购《星际战甲》母公司乐游科技 本月见分晓

2020-07-03 10:45: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彭博社今日发表的一则新闻爆料,索尼正在竞购《星际战甲》厂商Digital Extremes母公司——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知情人士表示,索尼收购乐游的意愿旨在为香港上市游戏公司的激烈竞购战铺平道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乐游曾在2016年5月22日对Digital Extremes达成了97%的股权收购。此前,浙江世纪华通集团有限公司与iDreamSky均对乐游表达了收购意愿。知情人士表示,索尼希望以更大的财务确定性(greater certainty of financing)击败其他竞争者,并且乐游的目标是在本月决定买家并签约。目前收购事宜还未正式决定,并存在新竞争者出现的可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