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工人物语》宣布无限期跳票 需更多时间打磨品质

2020-07-03 10:47: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育碧在2018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公布了《工人物语》新作,但后来游戏发售计划一再推迟。今日开发团队正式宣布,《工人物语》无限期跳票,品质不达标需要更多打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开发团队表示:“品质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想花必要的时间把它搞好。因此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推迟游戏发售日,直到另行通知。多出来的时间将被用来解决大家反馈的问题,并尽可能打造最佳‘工人物语’游戏。尽管我们目前不能给出新的发售日期,但请放心我们会通过The Settlers Alliance等渠道保持更新,及时向大家提供更多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工人物语》承诺会带回该系列中最棒、最现代化的元素,游戏致力于组合这些元素并引入新的特性和玩法机制,它添加新的食物系统、更具动力的游戏后期玩法,打造独特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在单人或合作模式中游玩战役、可选支线任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工人物语》会采用Frostbite引擎,提供多种联网多人模式,此外也会有更具感染力的故事剧情。玩家将能看到上千名工人生活、工作的场景。敬请期待。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