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灰色:幻影扳机03》预告 7月发售,支持简中

2020-07-03 13:28: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视觉小说游戏《灰色:幻影扳机03》今天公布了Switch版预告,并宣布Switch版将于今年7月22日上市,支持简中。

   《灰色幻影扳机:第三卷》NS版预告:

   官推截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故事梗概:

   SORD的成员们把因为战斗而负伤的玲奈和真纪留在美滨修养,剩下的人前往国外与别的学校进行夏季协同合宿活动。

   但是他们被安排与合宿对象学校——圣耶鲁外国人学校的希尔薇还有维尔维特等人合作,一同参与「狩猎逃兵」。

   桐花是这次的主角,在被卷入事件的同时,她还必须面对过去与双亲的回忆以及对友人未履行的承诺。

   「是啊。对我们来说,有着就算是爬也要爬回去的理由...必须回去啊」

   「那么——如果我们能活着的话再在某处重逢吧...」

   「如果不能活着带回来的话,“处理”掉也没关系...真到了那时候,希望你能做干净点...」

   圣耶鲁的Handler,仙石一缕的弟弟,仙石家的长子.仙石凌芽如是说道。

   在各种各样的想法中,桐花最后得出的答案是?

   真实,就在瞄准镜的那一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NS版《灰色幻影扳机:第三卷》确认将于2020年7月22日上市,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游戏售价为1500日元,同日,视觉小说游戏《灰色幻影扳机:第7卷》也将在Steam平台推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视频截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