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暗影火炬》油管播放突破42万 超《NBA2K》等大作

2020-07-04 15:00: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国产银河恶魔城类新作《暗影火炬》最近在PS官方油管频道公布了一段故事预告,本预告在油管的播放量突破42万,超过近期公布《使命召唤》等大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暗影火炬》的主创人员Samuraiwu在微博发文感叹:本款游戏在PS官方频道的播放量超过了近期公开的《COD》、《NBA2K》等大作的新预告,这也让他感觉“有点不真实”。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暗影火炬》中,玩家将扮演一只能操控巨大机械臂的兔子,在庞大而复杂的城市中与邪恶军团展开激战。本款游戏目前尚未公布发售日,不少国外的网友已经在预告下方留言,希望开发商能够早日确定发售日期了。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款作品打磨完成后最终面世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