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幸福工厂》销量破130万份 Steam销售速度比Epic快

2020-07-05 10:08: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幸福工厂(Satisfactory)》是一款第一人称开放世界建造游戏。据PCGamesN报道,本作的销量达到了1326518份,其中958917份是在Epic平台售出,其余的367601份是在Steam平台售出的。

   Steam商店地址>>>

   Epic商店地址>>>

   《幸福工厂》去年三月份在Epic平台发售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售出了超过50万份,而本作在今年6月份登陆Steam,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售出了36万份,可以看出在Steam平台销售速度更快一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社区经理Jace Varlet谈到了Steam销售更快的几个因素,首先Steam有更多的玩家基数,此外这次登陆Steam刚好碰上了夏促,《幸福工厂》在Steam目前有10%的折扣(国区售价89元),而登陆Epic的第一个月并没有折扣。此外《幸福工厂》已经发售了一年多,比之前有更多的功能和曝光度。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幸福工厂》目前在Steam好评率为96%,好评如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着本次促销入手玩一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