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oguelike类FPS《无畏:第一异端》公布 将登Steam

2020-07-06 11:15: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天空鱼传说》开发商Crescent Moon Games日前宣布,将同Trimatra Interactive合作开发Roguelike玩法类型的FPS新作《Undaunted: The First Heresy(暂译无畏:第一异端)》,本作重点打造融合了旧的快节奏战斗射击游戏的爽快感与轻度Roguelike元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Undaunted: The First Heresy》的故事中,游戏将在一个古老的神话般的希腊众神与怪物世界中进行。玩家扮演希腊之神提修斯(Theusus),他是杀死地球上牛头怪米诺陶的英雄。在来世中复活后,现在玩家必须再次面对噩梦。米诺斯之王在来世以死亡裁判官而闻名,玩家被困在“Tartarus”深处的迷宫中,以报复杀害他的儿子的行为。冥王小兵也不会让你这么轻易离开。玩家必须做好死亡很多次的心理准备,提修斯的灵魂被封印在了酷刑的祭坛上,因此每一次死亡玩家都可以复活,但是作为永久性的刑罚,从复活点出发的探索进度将不会保留。努力挣扎生存并且找出迷宫的秘密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Trimatra Interactive网站上发布的最新开发日志Q&A环节中,开发者宣称打造这款游戏的目的在于更好的介绍给玩家整个“Undaunted”宇宙的背景,并且承认此前通过Kickstarter众筹的资金难以支撑原本计划制作的《The Heretic One》。因此,通过缩减制作规模,开发者们决定先制作一个较小规模的游戏展示他们想设计的核心玩法,藉此吸引更多投资者的青睐——无论是玩家还是发行商们。Trimatra Interactive强调:再说一次,这不是试玩版,而是一个独立的Roguelike游戏,具有完整但范围较小的游戏体验,并带有有趣的故事情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开发商称“目前,我们正以我们力所能及的热情开发这款游戏,并很高兴地宣布,该游戏将于2020年11月之前在Steam上发布,并在之后推出移动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