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次世代内容发布会或将于明日公布准确活动时间

2020-07-06 11:38: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Niko Partners分析师@ZhugeEX发推爆料,有关“次世代内容发布活动时间”的消息很快就将公开。而至于多少天才能算是“很快(soon)”,@ZhugeEX回复称:大概是一天左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主并没有言明我们将会看到的是微软or索尼的发布活动,根据微软此前公布的“Xbox 20/20”计划,Xbox团队会在每月公开一些有关次世代内容的新消息,7月份的发布会上会有包括《光环:无限》在内的第一方游戏亮相,早些时候有爆料称Xbox发布会在7月中下旬举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也有消息称索尼计划在8月举行一次发布活动。或许官方很快就将为我们揭晓下一次发布活动的时间,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