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模拟经营《超市管理员》上架Steam 从零开始打造超市

2020-07-06 13:41: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开发商Live Motion Games和发行商PlayWay公布了模拟经营游戏新作《超市管理员》,同时还放出了游戏的预告片。游戏目前已上架Steam,支持简体中文,发售日期和价格暂未公布。

   Steam商店地址>>>

   《超市管理员》预告片:

   本作是从寻找超市的物件开始,进行工具的购买、修理、库存管理等,确立强有力的超市品牌开展创业、运营的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将通过收银机和其他店铺经营所需的设定和预算范围内的库存管理,从零开始打造超市。根据店铺的规模和供应商的条件还会有得不到的道具。

   录用、解雇、培训员工、财政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在特别菜单上制作图表,可以分析收益、费用和市场变化的数据。另外,市场营销战略也是必要的,从顾客选择目标开始讨论宣传方法,还要进行市场预算的管理。为了扩大店铺规模,有时还需要关闭店铺进行大规模的整修。

   游戏截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