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官宣Xbox游戏展示活动时间:7月24日举行

2020-07-07 08:20: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索尼公布了PS5游戏阵容之后,微软紧随其后的准备公布Xbox Series X主机的第一方阵容。日前微软宣布“Xbox游戏展示活动”将在太平洋时间早9点(北京时间7月24日零点)举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微软官方此前发布的“Xbox 20/20”规划,Xbox团队将在7月展示Xbox Series X主机的第一方阵容,预计在23日我们就将能一睹Xbox次世代主机第一方游戏的风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7月的第一方游戏展示,目前已经确认《光环:无限》将发布首个演示。此外,VGC消息人士还爆料,汇聚众多顶尖人才的微软新工作室The Initiative届时也会公布他们的首个游戏。除了第一方游戏外,微软此前也确认也会有部分第三方游戏登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