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行Switch喜加一!《跳绳挑战》9月30日前免费下载

2020-07-07 08:58:36来源:腾讯NintendoSwitch编辑:血河评论(0)

   @腾讯NintendoSwitch官博日前发文宣布,热门免费游戏《跳绳挑战》现已上线国服Nintendo e商店,玩家可在9月30日之前免费领取下载,且领取之后永久有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官方公告:

   没有绳子,也能“跳绳”。《跳绳挑战》是几位任天堂员工在近期居家办公过程中使用Unity,在短时间内开发出的运动工具,即日起至9月30日限时上线Nintendo e商店,并免费开放下载,凡在此期间完成下载获取的用户在9月30日后仍可继续使用。

   当你像跳绳一样挥动Joy-Con™,并按自己的节奏跳动时,《跳绳挑战》就会记录下你的“跳绳”次数。把Joy-Con分享给小伙伴,还能双人同时体验这款运动工具。如果因生活忙碌而缺乏稳定锻炼时间,利用每天的片刻闲暇来“跳绳打卡”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先以每天跳满100下为目标,循序渐进,逐步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