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微软有意收购华纳游戏 EA、动视暴雪等厂商竞争中

2020-07-07 15:14: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两个熟悉情况的人”表示,微软可能正在寻求华纳兄弟互动娱乐的加入,该工作室过去负责发布了《蝙蝠侠:阿甘骑士》、《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真人快打11》等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上个月,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 Games,华纳游戏)的母公司AT&T宣布有意出售华纳传媒(WarnerMedia)的游戏部门。知情人士称,出售交易并非迫在眉睫,因为AT&T仍在权衡如何处理其1540亿美元的债务。这笔债务来自2018年对时代华纳(现称WarnerMedia)的收购,其中包括网站Crunchyroll、DC漫画公司、HBO电视网以及华纳兄弟互动娱乐等公司。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并不是唯一在考虑收购华纳兄弟互动娱乐的公司。动视暴雪,EA和Take-Two Interactive似乎也表达了对该公司的兴趣。尽管目前尚不清楚AT&T对出售WB Games的重视程度,但出售可能带来高达40亿美元的估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一些WB游戏的IP,如《真人快打》可能会包含在这笔交易中。然而,其他IP的版权,比如《蝙蝠侠》,几乎肯定不会包含在内,但是一项授权协议可以让WB游戏的特许经营权进一步拓展,包括《蝙蝠侠:阿卡姆》系列和《指环王》系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