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NS《致命预感2》IGN 5分 技术感生硬,核心谜题可笑

2020-07-09 08:22: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恐怖新作《致命预感2(Deadly Premonition 2)》将在7月10日正式发售,登陆Switc平台。IGN提前体验了游戏,并在日前发布了游戏评测,给出了“5分”平庸的评价。

   评分:5分 (平庸)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表示《致命预感2》不好也不坏,游戏表现一般而且在技术上的表现较为生硬。

   总评:

   《致命预感2》不是很差,但也不至于好(和它的前作一样)。但尤为糟糕的是,它很平庸。我很高兴能和古怪而热情的弗朗西斯·约克·摩根(Francis York Morgan)花上更多的时间相处,因为他是所有游戏中最有趣且独特的主角之一。但我发现这次,我对本作的技术问题和半生不熟的战斗系统难以容忍,而且游戏的核心谜题非常可笑,因为它并没有走的足够远以至于让人感到真正的惊讶或难以忘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