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20 TGA颁奖礼将如期举办 7月/8月仍有活动暂未公布

2020-07-09 13:36: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因全球疫情原因,业界众多展会不是取消就是转为线上举办,对于一年一度的TGA游戏大奖典礼又该如何应对呢?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举办了问答活动,回答了未来游戏展会相关的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今年TGA既没有延期也没有取消,而是会照常举办,他们花费了数个月的时间准备了许多方案来确保其正常举行,届时将公布很多大消息。

   ·7月和8月还有许多活动目前暂未公布。

   ·他们从此次夏日游戏节活动中获得了许多经验,他们很希望推进这种线上大型展会,但明年的计划目前仍是待定状态。

   ·将于8月27日举办的科隆开幕展会非常壮观,有许多重大的游戏消息,接下来几周将分享更多信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