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 《漫画英雄VS卡普空4》、《街头霸王6》正在开发中

2020-07-09 15:08: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最近有人爆料,卡普空正在制作《漫画英雄VS卡普空4》和《街头霸王6》,由于疫情原因,两个游戏的开发也都推迟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悉,职业格斗游戏选手FChamp(近期被卡普空禁赛)在一次直播中透露:早在2019年初,他在卡普空内部的朋友告诉他说,《漫画英雄VS卡普空4》和《街头霸王6》正在开发中,当时卡普空还在与漫威商谈要把哪些角色做到游戏里,并且已经在设计角色的招式动作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至于《街头霸王6》,爆料称卡普空原计划在2020东京奥运会的《街头霸王5》活动上公开新作,但由于奥运会延期,这件事也推迟了。此外,FChamp说这两个游戏的开发都受到了疫情影响,可能要开发很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FChamp的这些爆料有可能未必准确,而且游戏的开发计划时常会发生变动,官方目前也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