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SE将推出《古墓丽影》游戏合集 或于8月27日发售

2020-07-10 11:16: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外网泄露了一张《古墓丽影:终极体验(Tomb Raider:The Ultimate Experience)》宣传图,根据这张爆料图显示,这款《古墓丽影》的游戏合集预定将于8月27日发售,登陆Xbox One/PS4/Switch/PC (Steam)/Stadia 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爆料图上的三款游戏的海报分别为《古墓丽影7传奇》、《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和《劳拉与光之守护者》。光靠一张单纯的图片爆料并没有很可靠,不过SE确实是注册了一个名为“T.R.U.E. TOMB RAIDER ULTIMATE EXPERIENCE”的商标,并在近期进行了信息的更新。尽管存在一定可能性,但最终结果还是需要等待官方的正式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