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pic总裁大加赞赏PS5主机 与索尼投资没有任何关系

2020-07-11 14:37: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Epic总裁在5月份大加赞赏PS5主机,并且在本周二,索尼投资了Epic2.5亿美元,有人认为这是拿了钱所以对PS5说好话,随后Epic总裁表示,他们是在5月份展示虚幻引擎5的同时提到了PS5,和索尼的投资商讨是这之后,一起来看看。

   本周二,Epic和索尼联合宣布,索尼收购了Epic工作室价值2.5亿美元的股份,成为小股东。

   Epic此前曾对索尼的PS5大加赞赏,称之为“系统设计的大师杰作”,甚至称其可能会影响未来的PC技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但本周二的投资消息一公布,许多人都开始质疑Epic是自卖自夸,甚至是跪舔。对此,CEO Tim Sweeney表示他此前对PS5的评价并没有“受到什么秘密交易的影响”。

   他翻出了自己5月份时候的推特,否认了Epic为PS5说好话是因为拿了钱:

   “这是我在五月份的时候说的话。严肃的投资讨论是发生在虚幻引擎5 demo展示以后的。我猜他们是真的很喜欢这份展示。”

   Epic在今年五月份公布了虚幻引擎5的展示demo“Lumen in the Land of Nanite”,并表明该demo是在PS5主机上进行的实时运算。他们表示,借助PS5在储存带宽上的提升,能让美工在游戏中使用“电影级的物体”,在画面中同时呈现上亿个多面体。

   本周二,索尼和Epic宣布开展密切合作,共同寻求最先进的科技、娱乐和社交在线服务。他们表示本次合作范围将扩展到全部索尼娱乐旗下的业务。而虚幻引擎的技术最近也被许多影视拍摄项目所使用的,比如最近火热的《曼达洛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