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妖怪学园Y:欢乐学园生活》宣传片 边学习边探索谜团

2020-07-12 13:31: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Level-5校园生活RPG新作《妖怪学园Y:欢乐学园生活》近期公布了一段宣传片,视频中展示了游戏的特色,并在最后公布了游戏的开场动画。

   宣传片:

   《妖怪学园Y》是于2019年12月正式推出的《妖怪手表》全新系列,电影《妖怪学园Y 猫也能成为英雄吗?》及电视动画《妖怪学园 Y~第 N 类接触~》世界,终于要成为游戏登场!

   玩家将与主角・甚平(ジンペイ)及各具特色的同伴们,一边查明Y学园里出现的不可思议谜团,一边度过愉快的学园生活。与敌方怨灵的战斗,也将与以往系列作截然不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故事舞台「Y学园」,因为占地广大被称为「学园城市」,除了学校基础设施,还存在着商店街、时尚餐厅,甚至沙漠、海洋等各式各样的区域。本作游戏中,可在这所Y学园内自由冒险。而这座学园,还有稀奇古怪的各种社团、力量庞大的学生会,与充满特色的学生交流也是本作卖点之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