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像素风动作游戏《Olija》预告 逃离神秘国度返回家乡

2020-07-12 14:38: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天凌晨的Devolver Digital发布会上,像素风的独立动作冒险游戏《Olija》公布了新预告片。本作预计今秋登陆PC和NS,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Steam下载免费试玩Demo。

   游戏预告:

   游戏官网>>>

   Steam商店页面及demo下载地址>>

   《Olija》的主角名为Faraday,他因海难而被困在神秘的国度Terraphage,故事就是围绕着他的冒险展开的。他手持带着一把传奇武器鱼叉,同其他漂流者一起逃离这个危机四伏的国度返回自己的家乡。

   通过不断地的探索,故事的展开和刀光谍影的战斗,玩家将发现一个奇幻的世界和它的居民。其中包括Olija,一个和Faraday有着神秘联系的女子。《Olija》的灵感来源于英雄救美式的故事和诸多冒险游戏,它将为玩家讲述一个在逆境中探索未知的故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特色:

   探索源于水手传说和东方神话的一个神秘的纯手绘的游戏世界。

   带着传奇鱼叉武器并规划好你每一步的行动去跃过平台,谜开谜题,战胜敌人。

   营救同伴,遇到有趣的NPC,了解更多关于神秘国度Terraphage和Olija的秘密。

   灵感来源于弗拉门戈和日本传统音乐的悠扬伤感的配乐。

   还有充满魔力的帽子!

   系统需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视频截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