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游改编电影《征途》定档7月24日 顶级特效颠覆想象

2020-07-13 14:26: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游戏改编电影《征途》发布终极预告,宣布7月24日10点上线爱奇艺。电影讲述了清源村少年东一龙(刘宪华 饰)与楚家军武士楚魂(何润东 饰),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竞技大赛而踏上征途,并在途中结识金刚小妹(林辰涵 饰)三人结伴一起完成家国使命的故事。

   据悉,《征途》不仅耗时四年打造剧本,更着力于呈现极具想象力的“征途”世界。《征途》全片特效镜头占比高达80%,由曾经一手打造《流浪地球》顶级特效的制作团队MORE VFX全权负责视觉效果,不仅对凤凰城、清源村、兽王谷等重大场景进行建模和渲染制作,更将巨蝎、虎獒、兽王等怪兽搬上了大银幕。

   特效负责人徐建曾表示,生物形象制作对于国内所有特效公司都是难题,《征途》特效团队从最初绘制形象到最终制作完成耗费两年时间,经不断打磨后才将颠覆想象的“征途”世界呈现在观众面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电影《征途》电影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等主演,刘宪华与何润东通过参加竞技大赛,突破重重危机最终结为肝胆兄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