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类宝可梦《Nexomon》正式版上架Steam 捕捉培养精灵

2020-07-13 16:00: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Nexomon》是由VEWO Interactive开发的一款类宝可梦RPG游戏。近日该作在Steam平台上推出了正式版。游戏售价37元,目前正在进行特价促销只要22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Steam商店地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是2019年11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的RPG游戏,是一款回归经典的怪物捕获游戏。游戏以“NexoWorld”为舞台,融合全新的故事、古怪的人物,玩家可以捕获300多种独特的“Nexomon”并进行锻炼,为了拯救因强大的Tyrant Nexomon而处于灭绝边缘的世界而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Nexomon分别来自11种元素类型,经过训练后的Nexomon还会进化成新的形态。加入训练师公会,从干旱的沙漠到冰冻的废土,穿梭充满挑战的各色领域,开启史诗般的旅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同时本作还登陆了iOS/Android平台,另外官方还宣布本作续篇《Nexomon: Extinction》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