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MOBA新作《宝可梦:大集结》官博开通 内容未来可期

2020-07-14 17:20:19来源:宝可梦大集结游戏编辑:血河评论(0)

   尽管宝可梦x腾讯MOBA新作《宝可梦:大集结》在玩家口碑上尚未发售,便有崩盘之势,但一款新作若真有亮点未必不能柳暗花明。而现在《宝可梦:大集结》官方微博于今日开通,相信玩家未来可在此更为详细的了解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宝可梦大:集结》是株式会社宝可梦与腾讯(天美)合作开发的团队对战游戏。本作采用基本免费游玩制,预计登陆NS及移动端,支持跨平台联机。在游戏中,玩家们将以5V5的形式分为两个团队进行比赛,在限制时间内比对手团队获得更多的得分则获胜。比赛中玩家需要和队友互相协助,捕捉野生的宝可梦,让宝可梦提升等级完成进化,又或者是去击败对手的宝可梦。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宝可梦:大集结》游戏本身可免费游玩(部分游戏内容需付费购买),预定面向Nintendo Switch与智能手机平台(iOS / Android)推出。游戏正在全力制作当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